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政府拟收储控股子公司土地使用权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900953 股票简称:凯马B 编号:临2021-022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政府拟收储控股子公司土地使用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凯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凯马”)收到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关于收储南昌凯马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收储事项概述

根据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需要,决定依法收储南昌凯马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土地位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昌西大道以东、黄家湖西路以北,土地面积68486.67平方米(102.73亩,含地上建筑物、附着物等),该土地将作为政府建设规划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南昌市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有关部门将就收储土地(含地上建筑物、附着物等)进行补偿。

二、收储事项对本公司的影响

拟收储土地为南昌凯马停业清理地块,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影响。

公司将根据政府收储工作进度,在收储补偿价格等具体细节确定后,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及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收储南昌凯马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函》。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