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资产的进展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88 证券简称:惠威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9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含分子公司)拟以不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在深圳南山区购买物业,用于公司及分子公司经营场地。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告:《关于拟收购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

近日,公司全资孙公司广东惠威电声科技有限公司与胡秀丽签订了《房地产买卖合同》并且办理了相关产权转移登记手续,取得了不动产权证书,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一、《房地产买卖合同》主要内容

卖方:胡秀丽

买方:广东惠威电声科技有限公司

1、卖方拟转让房地产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智慧广场A栋,建筑面积为:1292.80平方米,房地产用途为:高科技厂房。

2、该房地产转让成交价为人民币5,038万元。

3、买方一次性付款。

4、买卖双方签署《房地产买卖合同》后两个工作日内,共同向房地产权登记机关申请办理转移登记手续。

二、备查文件

1、《房地产买卖合同》;

2、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告。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