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1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
发行情况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848 股票简称 上海临港 编号:临2021-044号

900928 临港B股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1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

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为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该事项经2020年9月18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准,同意接受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50亿元。

2021年7月19日,公司发行了2021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人民币10亿元。截至2021年7月20日,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全额到账。现将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公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具体情况和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及上海清算所(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