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03 证券简称:广汇物流 公告编号:2021-042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8月5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北路165号中信银行大厦43楼3号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董事长杨铁军先生主持并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及表决,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6人,董事、总经理李文强先生以视频方式出席本次会议,董事孔繁琦先生因出差未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张进先生以视频方式出席本次会议;其他高管全部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子公司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特别决议议案:2

2、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

3、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广汇化工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以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的关联方公司,上述关联方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表决权股份485,467,090股,已对议案1回避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

律师:路卫广律师、蒋婷婷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以及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北京盈科(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关于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