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21-058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8月4日上午在安建国际大厦27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董事童宗胜先生、张晓林先生和独立董事安广实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厚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水利收购六安水利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增资方式收购六安水利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增资金额为7,285.71万元,按资产评估价值新增六安水利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4,163.27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六安水利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将由4000万元增至8,163.27万元,其中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51%,六安市国资委出资比例为49%。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建工南陵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出资5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与南陵县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在芜湖市南陵县合资设立安徽建工南陵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开展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及相关工程施工等业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定远安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在安徽省定远县投资设立定远安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负责开发定远CR2021-13号地块。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