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42 证券简称:申能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1%的提示性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增持后,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11%增加至12%。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1年8月4日,公司接到股东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电力”)一致行动人长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电投资”)《关于增持股份情况的告知函》: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自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8月4日,长电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120,3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本次增持前,长电投资的一致行动人长江电力累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40,324,0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0%。

本次增持后,长电投资及一致行动人长江电力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89,444,4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0%。

长电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之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长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詹平原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8月11日

营业期限:2020年8月11日至2070年8月10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K4KY420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博村路231号1单元209-6室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证券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投资管理,实业投资,创业投资;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其他

1、增持资金来源:长电投资自有资金

2、是否涉及控制权变更: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增持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