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2178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3日发布《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

鉴于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放弃参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根据《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将取消上述1人参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资格,其已获授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2.6万份将由公司无偿收回并注销。

2021年8月5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2.6万份已获授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注销事宜。本次注销不影响公司股本,公司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

公司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