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208 证券简称:华菱线缆 公告编号:2021-022

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8月1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294号)。根据关注函的要求,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核查,回复如下:

(1)根据本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9号一一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的规定,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股价波动与公司基本面情况是否相符,是否与行业变动趋势一致,如否,请充分提示风险。

回复:

经核查:

1、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9号一一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的规定,公司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公司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特种电缆、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缆、裸导线等。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近期股价波动较大,与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不相符,与行业变动趋势偏离较大。

风险提示:

1、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可能存在二级市场炒作风险,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2、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以下简称“《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决策、理性投资。有关公司风险因素的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第四节风险因素”等相关章节,以及2021年6月24日披露的《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码:2021-001)。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2)根据本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说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对你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回复:

经向控股股东湖南湘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书面函询,截至2021年8月18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3)根据本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回复:

公司近期不存在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不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4)核查你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回复:

经核查,自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16日期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