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56 证券简称:九洲药业 公告编号:2021-080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4月27日,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孙公司划转为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浙江瑞博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瑞博”)签署《股权划转协议》,将其持有的瑞博(杭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按账面净值130,224,633.20元划转给公司。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减资的议案》,同意减少浙江瑞博注册资本人民币53,671,532.85元,减少资本公积76,553,100.35元。减资完成后,浙江瑞博的注册资本由364,671,532.85元减少至311,000,0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

浙江瑞博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瑞博制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082MA28GD0X05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南洋三路18号

法定代表人:徐明东

注册资本:叁亿壹仟壹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4月28日

营业期限:2016年4月28日至2036年4月27日

经营范围:原料药制造(凭有效许可证经营,范围详见《药品生产许可》),医药中间体、化工原料制造(以上两项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制造、销售;医药、化工产品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