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H股子公司部分境内未上市股份
申请“全流通”事项获批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21-036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H股子公司部分境内未上市股份

申请“全流通”事项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5月2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H股上市子公司参与全流通事项及公司申请所持内资股股份全流通的议案》。公司H股上市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拟参与“全流通”事项,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康德莱医械内资股股份42,857,142股全部申请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流通(以下简称“本次股份转换”),并委托康德莱医械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出H股“全流通”的申请及办理本次股份转换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披露于指定信披媒体上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

经向中国证监会提出H股全流通申请,康德莱医械于2021年8月19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境内未上市股份到境外上市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680号),核准公司所持有的康德莱医械境内未上市股份42,857,142股全部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相关股份完成转换后可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有效。上述股份转换及上市事宜尚需完成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的股份转登记业务,履行香港联交所、其他相关境内外监管部门要求的办理股份登记、股票挂牌上市及其他相关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基于对康德莱医械未来发展的信心及支持康德莱医械长远健康发展,同时为维护康德莱医械企业价值及股权稳定,公司承诺:公司对所持有并拟参与“全流通”的康德莱医械42,857,142股境内未上市股份,在全部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的期间内,将不主动进行减持,且公司不存在其他影响康德莱医械控股权发生重大变化的流通计划或安排。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