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
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19 证券简称:金徽酒 公告编号:临2021-037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

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保荐代表人为董帅先生、高鹏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持续督导义务至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近日,公司收到国泰君安《关于变更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高鹏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将不再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泰君安委派张昕冉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接替高鹏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董帅先生、张昕冉先生。

特此公告。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附:保荐代表人张昕冉先生简历

张昕冉先生,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曾主持或参与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等项目运作。张昕冉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证券代码:603919 证券简称:金徽酒 公告编号:临2021-038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

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兴业”)持有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26,129,8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5%。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中信兴业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起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0,145,1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公司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 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根据公司股本变动情况相应进行调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注:2020年5月,公司实施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即每10股转增3股并派发现金股利2.42元,转增后中信兴业持有的公司股份增加至26,129,850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中信兴业自公司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相关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事项: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系中信兴业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中信兴业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减持计划以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实际减持公司股份的时机、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中信兴业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减持计划系中信兴业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上述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将督促相关股东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