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
质押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0

债券代码:113016 债券简称:小康转债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

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重庆渝安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总数为542,161,2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2%。小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387,39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71.45%,占公司总股本的28.53%。

公司于近日接到小康控股通知,获悉其将原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的部分股票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

二、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上述质押后,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上述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的持股数量及质押数量包含因发行可交换公 司债券而转至质押专户的股票。

三、小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预计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

1.小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5,561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2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9%,对应融资余额为43,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5,561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2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9%,对应融资余额43,000万元。

2. 小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 小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具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1

转债代码:113016 转债简称:小康转债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6月完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工作,公司总股本增加为1,355,500,033股,注册资本增加为人民币1,355,500,033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公告编号:2021-078)。

近日,公司办理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355,500,033元,其余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