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中止
审核通知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88 证券简称:柏楚电子 公告编号:2021-052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中止

审核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项目(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于2021年5月7日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受理,并于2021年7月28日收到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关于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意见的通知》,本次发行已经上交所审核同意,上交所将在收到公司申请文件(注册稿)后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注册。

公司聘请的相关证券服务机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2020年修订)》第六十四条(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十九条,上交所中止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的审核。

公司与中介机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以及上交所的要求完成恢复审核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尽快提交恢复审核申请,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与上述中介机构被立案调查事项无关,本次发行的中止审核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本次发行已经上交所审核同意,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作出同意注册的决定后方可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发行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 8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