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
被深圳证券交易所中止审核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8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

被深圳证券交易所中止审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分拆控股子公司德石股份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事项尚需履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程序,存在不确定性。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石股份”)至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根据深交所2021年7月22日发布的《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41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审议结果为: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2021-043号公告。

因德石股份为本次发行聘请的律师事务所因其为其他公司提供的法律服务而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21年8月18日中止德石股份发行上市审核。德石股份与中介机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完成恢复审核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尽快提交恢复审核申请。公司将持续关注德石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