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安徽国元天邦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完成备案登记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4 证券简称:天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5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安徽国元天邦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完成备案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参与设立基金基本情况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60,000万元的自有资金参与设立安徽国元天邦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天邦基金”)。

《关于参与设立安徽国元天邦中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2)2021年7月2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2021年7月28日,国元天邦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营业执照》。

《参与设立安徽国元天邦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84)2021年7月3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二、进展情况

2021年8月18日,国元天邦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安徽国元天邦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管理人名称:安徽国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1年08月18日

备案编码:SSH868

三、备查文件

1、《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