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变更名称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5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变更名称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贵州永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永吉控股”)的通知,因经营发展需要,贵州永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名称及经营范围等工商登记信息进行了变更,有关变更事项已在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000622420843N),变更后的信息如下:

变更前名称:贵州永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变更后名称:贵州永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000622420843N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陕西路99号创世纪新城北楼

法定代表人:邓维加

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成立时间:1995年09月2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批准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控股公司服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技术开发;应用软件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数据处理;房屋租赁;经济贸易咨询;旅游信息咨询;公共关系服务;百货零售(不含需取得前置许可的);五金零售;家具零售;灯具零售;其他室内装饰材料零售;卫生洁具零售;日用家电零售;文化用品零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珠宝首饰零售;服装零售;鞋类零售;箱包零售;纺织品及针织仿品零售。

该事项不涉及控股股东的持股变动,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