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399 股票简称:抚顺特钢 编号:临 2021-031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21年9月6日13:00-14: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动”(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文字互动交流的形式召开。关于本次说明会的召开事项,公司已于2021年8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抚顺特钢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0)。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1年9月6日,公司董事长季永新先生、董事会秘书祁勇先生、财务总监吴效超先生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就公司2021年半年度经营业绩等具体情况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问题一:铁矿石价格上涨,对公司成本和毛利率在今年业绩上会有什么影响。

公司回复: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原材料是废钢,不使用铁矿石,但铁矿石价格变动可能引起废钢价格的变动,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二:马上到9月底了,第三季度预计营收能做多少,产品结构同1-6月相比是否有所变化。

公司回复: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三季度经营情况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三:公司与下游客户是否存在调价机制,这种调节周期一般多久,能否在一个报告期内化解原材料价格波动对上市公司净利润的影响。

公司回复:投资者您好,公司每周召开供、销、财联动会议,根据原辅材料采购价格的变动情况计算产品成本的变化情况,如果变动较大,将建议销售部门与客户洽谈调价,感谢您的关注。

三、其他说明

投资者可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