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07 证券简称:涪陵榨菜 公告编号:2021-046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68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98,272,781股已于2021年5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从原来的789,357,241股增加至887,630,022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5月14日披露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修订《公司章程》的注册资本等相应条款。公司随后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涪陵区分局提交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申请。近日,公司完成了公司章程备案并取得了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版《营业执照》,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营业执照变更情况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