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88 证券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21-75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或“公司”)于2021年7月26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投资”)以不低于12,300万元的挂牌价格,通过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武汉云岭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岭光电”)8.2%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69)。

二、交易进展

根据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规定,本事项已履行了国资审批报备程序并于2021年8月9日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挂牌期限自2021年8月9日至2021年9月3日止。2021年9月3日,公司收到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来的《挂牌项目信息反馈函》(HB2021DF300091)。该项目在公开挂牌期间,仅有东莞市达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四家联合体【1.重庆麒厚西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常州纳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新余极目睿远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4.东莞市达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了意向受让登记。

意向受让方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重庆麒厚西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长和路65号15-5

法定代表人:屈向军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时间:2008年1月2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6717116390

2. 公司名称:常州纳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常州市金坛区金城镇盐港中路69号9幢

执行事务合伙人:芜湖启晨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3MA23AKHY9Q

3. 公司名称:新余极目睿远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开发区新城大道行政服务中心2楼202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芜湖启晨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20年6月28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504MA398XUR66

4. 公司名称:东莞市达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草岭街2号2475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李春月

成立时间:2021年7月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MA56PEFNX8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开征集只产生一个受让方的,可以采取协议转让的交易方式。

公司将按照相关国资管理规定的要求,对上述意向受让方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七日

证券代码:000988 证券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21-76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入选工信部“建议支持的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第二批第一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近日发布的《关于第二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公示》,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图像”)入选“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第二批第一年)”。2020年11月,公司全资孙公司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利莱”)入选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截至目前,华工科技已有上述两家公司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二、对公司的影响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组织报送、专家审核等流程而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华工图像在被认定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再次入选“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第二批第一年)”,体现了华工图像在技术、产品、服务及未来发展前景上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和客户的肯定,有利于提高华工图像品牌知名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将对华工图像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关于建议支持的(第二批第一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公示》;

2.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3.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关于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