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决议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55 证券简称:山西路桥 公告编号:2021一66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1日以电话、邮件或书面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1年9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共计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会议的召开、参与表决董事人数、会议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就公司有关重大事项进行认真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小店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对本次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实施专户管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和《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与相关开户银行、独立财务顾问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