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投项目试生产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51 证券简称:威尔药业 公告编号 :2021-033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投项目试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京威尔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所承担建设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20000t/a注射用药用辅料及普通药用辅料产业基地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部分装置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试生产方案经专家组评审通过,已具备试生产条件。目前,募投项目部分装置进入试生产阶段。

公司募投项目紧紧围绕主营业务,有利于丰富和优化产品结构,满足市场对药用辅料产品增长的需求;同时,扩大了公司的生产规模,有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鉴于公司募投项目部分装置仅进入试生产阶段,其从试运行、投产到全面达产并产生经济效益尚需一定时间;且在前期生产阶段,项目生产装置、产品产量及质量的稳定性尚待于持续观察与不断提升,以及生产过程中可能面临潜在的安全风险。同时,公司有可能面临市场需求环境变化、产品销售价格及原材料价格波动、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未来可能存在产能利用率不足、净资产收益率下降、盈利预测与未来实际经营情况存在差异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9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