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66 证券简称:中信建投 公告编号:临2021-083号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6日完成通讯表决并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4人,实际表决董事14人。

本次会议召开和表决情况符合法律、法规、股票上市地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对《关于调整2021年度经营管理层对外捐赠审批授权额度的议案》进行了审议。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会议对经营管理层2021年度对外捐赠审批授权额度进行调整,超过授权额度后的对外捐赠事项,按照《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