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86 证券简称:奥普特 公告编号:2021-033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刘强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刘强先生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强先生辞去职务自辞职申请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刘强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和公司经营正常运作,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产生影响。公司暂时不再补选独立董事,后续将会对《公司章程》按照相关法定程序进行相应的修订。

刘强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刘强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的专业素养、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