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选智能机顶盒供应商名录项目
2021年第四批采购项目进展暨签订框架合同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123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选智能机顶盒供应商名录项目

2021年第四批采购项目进展暨签订框架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订的《智能机顶盒产品代工生产协议2021年第四批采购项目框架合同(兆能)》为深圳兆能日常经营合同。本次框架合同的签订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该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选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110),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成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智能机顶盒供应商名录项目的中选候选人。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兆能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订的《智能机顶盒产品代工生产协议2021年第四批采购项目框架合同(兆能)》,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基本介绍

公司名称: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俞承志

注册资本:330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 重庆市南岸区玉马路8号科技创业中心融英楼4楼56号(经开区拓展区内)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呼叫中心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信息服务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物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物联网系统软件开发、销售;物联网系统设备销售、维护;物联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工程设计、安装、维护;仪器仪表及配件、计量器具、电力设备、电子产品、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安防设备、车联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传感器、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智能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销售;计算机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水处理设备、净水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销售;销售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智能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供应用仪器仪表制造,供应用仪器仪表销售,从事科技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除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学科类、语言类文化教育培训),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经营规模大,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是公司的长期客户,履约能力有保证。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买方: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卖方: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

1、本框架合同的含税金额上限为:人民币22,865.70万元(大写:人民币贰亿贰仟捌佰陆拾伍万柒仟元整),增值税税率为13%。

2、产品概述:安卓智能机顶盒产品。智能机顶盒采用标准开放的Andriod 9.0及以上操作系统,支持后续升级到Andriod 10.0及以上版本的能力。智能机顶盒支持互联网电视业务应用的集成,支持与七家内容牌照方(包括华数互联网电视、百事通互联网电视、中国互联网电视、云视听互联网电视、芒果TV互联网电视、CIBN互联网电视、央广银河互联网电视等)的适配对接,提供相应的互联网电视业务;支持与各省部署的互联网电视业务平台适配对接。

3、本框架合同由合同各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之日起生效;如双方签署日期不一致,自较迟的签署日起生效。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框架合同项目属于深圳兆能的主营业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框架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而对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形成业务依赖。

四、风险提示

1、上述合同系深圳兆能中标以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深圳兆能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公司最终可实现的销售收入以实际完成的订单金额为准,上述金额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测。

2、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公告所述的框架合同为公司子公司和运营商签署的确定金额或数量上限的合同,因采用运营商统一模板,该类合同均命名为框架合同,本次签订的合同为深圳兆能日常经营合同,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订的《智能机顶盒产品代工生产协议2021年第四批采购项目框架合同(兆能)》。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124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选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_中选候选人公示》,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为上述项目的中选候选人。

一、中国移动预中标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

(二)采购人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

(四)采购内容:采购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85万台。划分为4个采购包,采购包1:视频监控终端;采购包2:视频监控设备配件;采购包3:视频监控摄像机;采购包4:视频监控设备。

(五)预中标情况:

采购包1: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中选份额为70%;采购包2: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中选份额为70%。两个标包中标金额合计约为1630.30万元(含税)。

二、中选候选人公示内容

详见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b2b.10086.cn)发布的《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_中选候选人公示》及《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_比选公告》的相关内容。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相关项目属于深圳兆能的主营业务,后续深圳兆能若能顺利中标并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相关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期已结束,深圳兆能尚未收到相关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是否收到中标通知书及最终的中标金额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或签署相关合同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125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综合融资授信

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审批情况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平治信息”)于2021年4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5月14日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申请综合融资授信暨担保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及深圳市创微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创微达”)向银行等金融或非金融机构申请的合计16亿元的综合融资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股权质押。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向各银行申请的具体授信额度需求,在上述担保额度范围内决定每笔担保的具体事项,担保的授权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上述事项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及2021年5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深圳兆能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其中敞口授信额度2,000万元,授信期限1年,公司拟对深圳兆能在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敞口授信额度部分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实际担保金额以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申请综合融资授信暨担保事项的议案》中已明确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兆能提供担保的相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4月24日《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申请综合融资授信暨担保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上述担保事项在公司已履行审议程序的担保事项范围及担保额度内,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