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ST华钰 公告编号:2021-084号

转债代码:113027 转债简称:华钰转债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司法处置标的为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钰矿业”或“公司”)控股股东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衡投资”)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125,446股,上述标的占公司总股本的1.4670%,占道衡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的7.9189%。上述股份已被司法冻结。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拍卖事项目前尚处于公示阶段,后续还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道衡投资的《关于股份被司法拍卖的告知函》,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第二中院”)将于2021年10月13日10时起至2021年10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道衡投资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125,446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4670%。现将司法拍卖情况公告如下:

一、司法拍卖的主要内容

(一)拍卖标的

1、拍卖标的

道衡投资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125,446股。

2、拍卖时间

2021年10月13日10时起至2021年10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

3、起拍价、每一次出价的增价幅度

起拍价:88,730,000元(10.92元/股),保证金:8,870,000元,增价幅度:500,000元及其倍数。

4、竞买人条件

(1)竞买人必须遵守原股东对所持股份的承诺,包括但不限于延长股权限售期、在职期间及离职后的限售期、最高减持比例、减持价格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在买受后需要承诺的其他事项等,并承诺在买受后公告其承诺内容。

(2)竞买人已经持有的该上市公司股份数额和其竞买的股份数额累计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额的30%。如竞买人累计持有该上市公司股份数额已经达到30%仍参与竞买的,应当特别向法院提出申请,并应当按照《证券法》等相关规定办理,在此期间,本院依法应当中止拍卖程序。

上述司法拍卖的具体内容详见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相关信息。

二、本次司法拍卖股票的原因说明

公司收到上海第二中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20)沪02执391号之四),海通资管向上海第二中院提出变现上述股票的申请,根据规定上海第二中院裁定:查封、拍卖、变卖道衡投资持有的华钰矿业上述流通股。

三、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以上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最终结果,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拍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道衡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02,608,075股,占公司总股本18.5251%。本次拍卖如成功并过户完成后,道衡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由18.5251%变更为17.0581%。

4、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道衡投资及华钰矿业日常经营及生产活动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

5、道衡投资正在积极与海通资管协商解决上述相关事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