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996 股票简称:丰林集团 公告编号:2021-054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5,281,900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12日(非交易日顺延至2021年9月13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类型为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部分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具体情况如下:

1.核准时间

2018年5月3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552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1,296,800股新股。公司实际向7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191,296,800股新股。

2.股份登记时间

公司于2018年9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登记手续。

3.锁定期安排

本次发行中,深圳索菲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1年9月12日(非交易日顺延至2021年9月13日);其他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已于2019年9月12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动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未发生因送股、资本公积转增等原因导致本次限售股同比例变化的情形。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深圳索菲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诺,自其认购的股票完成股权登记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投资者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认为: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已严格履行相关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公司对上述内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5,281,9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12日(非交易日顺延至2021年9月13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明细清单如下:

单位:股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