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1-09-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12 证券简称:白银有色 公告编号:2021一临055号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银有色”或“公司”)收到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甘肃省国资委”)发来《省政府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充实社保基金的通知》(甘国资资本函〔2021〕213号),根据《甘肃省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实施方案》(甘政发〔2020〕57号)及《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划转国有股权的通知》(甘财资〔2020〕68号)要求,甘肃省国资委将其持有的公司211,157,75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5% ,无偿划转给甘肃省财政厅,专项用于充实社保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一临045号)。

白银有色于2021年9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部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过户登记完成后,甘肃省国资委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159,942,3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6%。甘肃省财政厅直接持有公司211,157,7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