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21-09-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79 证券简称:长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8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俞正元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函告,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本公告中部分合计数与各分项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该差异系四舍五入造成。

二、其他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质押股份风险可控,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补充资金等方式应对平仓风险。

2、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事项未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

3、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