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9-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37 证券简称:三和管桩 公告编号:2021-064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14:30

2、召开地点:中山市东升镇同兴东路30号三和管桩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韦泽林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421,599,2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503,836,583股的83.6778%。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共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412,815,7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503,836,583股的81.9344%;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8,783,5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503,836,583股的1.7433%。

(二)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表决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0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8,784,2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503,836,583股的1.7435%。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共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7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503,836,583股的0.0001%;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8,783,5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503,836,583股的1.7433%。

(三)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四)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以下议案进行了表决:

1、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南浔区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作投资协议书〉并成立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421,580,79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56%;反对18,5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44%;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四、律师见证情况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

(二)见证律师姓名:程益群、高毛英

(三)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003037 证券简称:三和管桩 公告编号:2021-065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

暨设立实施主体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三和管桩湘潭生产基地项目入园协议〉并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 “湘潭高新区管委会”)辖区内建设三和管桩湘潭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6.3亿元。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湖南三和管桩有限公司(暂定)。

2021年6月2日公司与湘潭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三和管桩湘潭生产基地项目入园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签订〈三和管桩湘潭生产基地项目入园协议〉并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

一、本次对外投资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湖南三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并取得了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湖南三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300MA7BRF1JX5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马街道晓塘路9号创新大厦16楼1603-A室

法定代表人:文维

注册资本:6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1年09月14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高强度混凝土管桩、装配式建筑构件、路桥砼构筑件、预制桩、PC预制构件及新型墙体材料、特殊矿物掺合料(含矿粉加工)、五金产品(不含电镀工序)、管桩制造机械及配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知识产权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湖南三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