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38 证券简称:道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2

债券代码:128117 债券简称:道恩转债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8日以专人送达等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9月15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9名。会议由董事长于晓宁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肖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与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合作股东青岛百利佳经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按照持股比例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道恩周氏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恩周氏”)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总额为1000万元。本次增资后,道恩周氏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变为2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仍为51%,道恩周氏仍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002838 证券简称:道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3

债券代码:128117 债券简称:道恩转债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事项概述

1、为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道恩周氏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恩周氏”)的业务发展,公司于2021年9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与合作股东青岛百利佳经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百利佳”)按照持股比例以自有资金对道恩周氏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总额为1000万元。本次增资后,道恩周氏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变为2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仍为51%,道恩周氏仍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增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东道恩周氏包装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龙口经济开发区电厂南路北和平北路西300米

法定代表人:田洪池

注册资本:1000万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生产;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塑料制品制造;生物基材料制造;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塑料制品销售;生物基材料销售;日用品销售;金属材料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1年6月30日,总资产999.82万元,净资产999.69万元,负债总额0.12万元,营业收入0.00万元,净利润-0.31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注:道恩周氏于2021年4月25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增资前后股权结构: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公司本次对上述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有利于满足其各项业务发展所需要的流动资金需求,提升子公司自身运营能力,更好地适应外部竞争环境。此举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