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的中标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87 证券简称:绿茵生态 公告编号:2021-070

债券代码:127034 债券简称:绿茵转债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的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9月15日,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pdsggzy.com)发布了《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中标公告》,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重庆津瑞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瑞诚”)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百绿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绿设计”)为“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一标段(以下简称“项目”)的中标人。该项目的采购人为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代理机构为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

2、标段划分:

一标段: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二标段: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监理

3、一标段中标人: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重庆津瑞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1)、天津百绿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2)

4、一标段预算金额:154,744,400元

5、一标段投标费率:

勘察费费率:1.05%

设计费费率:1.96%

工程费费率: 98.39%

6、合同工期:一标段为勘察设计工期3个月,施工工期24个月

7、工程概况:该项目建设范围总长度为5千米,项目占地面积为405566.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工程、道路及铺装工程、建筑工程、水系工程、景观小品工程等,同时完善沿线土方、电气、照明、观光设施等配套工程。

二、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目前处于中标结果公示阶段,若公司能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三、风险提示

1、本项目的履行将占用公司一定的资金。

2、该项目目前处于中标结果公示阶段,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已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本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