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英大安鑫6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2021年第二次收益分配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16日

1.公告基本信息

注:-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注:-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次收益分配公告已经由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2)因本次分红导致基金净值变化,不会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3)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仅为现金分红。

(4)风险提示:本基金分红并不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因此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ydamc.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90-5288)咨询相关信息。

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6日

关于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恢复代销机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

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16日

1.公告基本信息

注: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2月26日公告,自2020年2月26日起,暂停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的金额不应超过1万元(可以达到1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20年9月1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在直销机构1万元以上(不含1万元)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1年9月16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在代销机构1万元以上(不含1万元)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敬请投资者留意。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投资者可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90-5288或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ydamc.com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2)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