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更名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17 证券简称:西宁特钢 编号:临2021-042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更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2021年3月1日实施的《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文件要求,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湟中西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更名为西宁西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为王建军。西宁西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开展石灰矿的开采及销售,营业范围为:五金、矿产、建材、废旧物资销售,废石销售,矿山技术服务、矿山产品经营、矿山设备备件及机电产品经营、科技咨询服务;再生资源收购、销售;黑色和有色金属废料及制品;工程预算、决算、造价咨询;水泥用石灰岩开采(按许可证经营,涉及后置的凭资质证或批准文件经营)。

特此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