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38 证券简称:鹏鼎控股 公告编号:2021-051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8月30日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即银行专户存款利息)向全资子公司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鼎精密”)进行增资以用于募投项目柔性多层印制电路板扩产项目建设。

近日,公司收到以上全资子公司庆鼎精密的工商变更通知,庆鼎精密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事项如下:

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

原注册资本:305052.59万元人民币

变更后

现注册资本:316058.203586万元人民币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登记事项无变更。

特此公告。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