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轨道交通市场重要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21-023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轨道交通市场重要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标共计七个重要项目,其中铁路市场四个,分别为匈牙利至塞尔维亚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诺维萨德-苏博蒂察-边境(克莱比奥)段铁路现代化与改扩建项目(以下简称“匈塞铁路诺苏段”),中标金额6.93亿元;新建西安至延安铁路铜川至延安段“四电”系统集成工程施工单价承包项目(以下简称“西延高铁铜延段”),中标金额5.15亿元;广清城际广州白云至广州北段站后工程施工总价承包项目(以下简称“广清城际南延线”),中标金额1.03亿元;广州铁路枢纽新建广州白云站(棠溪站)信息系统集成工程BYZSG4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中标金额1.58亿元;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三个,分别为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项目,中标金额3.49亿元;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信号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中标金额2.60亿元;墨西哥城公共交通系统1号线整体现代化项目1至6号线PCC 1重建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53亿元。

●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公章后正式生效(以及满足双方约定的其他条件)。

●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以及满足双方约定的其他条件)。

● 风险提示:以上项目已中标公示,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因以上项目需跨年分期实施,对2021年当期业绩影响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1年7月至8月,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轨道交通市场共中标七个重要项目,其中在铁路市场中标:匈塞铁路诺苏段,西延高铁铜延段,广清城际南延线,广州铁路枢纽新建广州白云站(棠溪站)信息系统集成工程BYZSG4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四个重要项目;在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中标: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项目,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信号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墨西哥城公共交通系统1号线整体现代化项目1至6号线PCC 1重建工程项目三个重要项目。本次公告中标项目详细情况如下:

一、铁路市场中标项目相关情况

■■■

■■

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中标项目相关情况

■■

二、对公司的影响

1.以上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22.31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56%。因为上述项目跨年分期实施,对2021年当期业绩影响有不确定性;如以上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预计对本公司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本公司与上述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可能存在的风险

以上项目已中标公示,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上述项目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