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延期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21-062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09月17日接到公司股东赣江新区全球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江新区全球星”)的通知,赣江新区全球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延期,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延期基本情况

本次质押延期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形。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上表中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95,63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5.6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72%,对应融资余额31,900.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213,04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34.9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19%,对应融资余额71,900.00万元,还款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投资分红、资产处置、其他收入等多种方式获取的资金。

2、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3、本次股份质押延期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质押延期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4、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资金偿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延期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提前回购、追加保证金等方式防范平仓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