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31 证券简称:豫光金铅 编号:临2021-035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第二大股东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5,152,1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9%。本次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后,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7,575,2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50.00%,占公司总股本的3.45%。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第二大股东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集团”)通知,获悉投资集团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已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公司第二大股东投资集团于2021年9月15日将原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0,319,200股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用于后续质押,具体情况见“二、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二、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2021年9月16日,公司第二大股东投资集团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业务,将其持有的公司10,319,2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再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份质押情况具体如下:

2、该股东股份质押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该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