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招商私募基金变更管理人并完成备案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02、299903 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H代 公告编号:〈万〉2021-107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招商私募基金变更管理人并完成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盘活及提升公司自持商用物业的周转效率,打造可持续的商业地产业务模式,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万科”)以下属子公司东莞市长万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东莞长安万科广场作为底层资产,设立“长安万科广场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长安类REITs”)。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4日披露的《关于长安万科广场发起设立类REITs相关关联交易公告》。现就具体进展公告如下:

一、私募基金管理人变更

长安类REITs采用“私募基金+专项计划”两层架构,深圳前海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招商创融-长安万科广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招商私募基金”)。为了顺利推进长安类REITs,招商私募基金的管理人由前海基金变更为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致远”),长安类REITs其他情况不变。招商致远基本情况如下:

成立时间:2009年8月28日

注册地: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3号楼15层1501

法定代表人:邓晓力

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招商致远100%股权,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招商致远的实际控制人。

经营范围:1、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债权投资,或投资于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相关的其他投资基金;2、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相关的财务顾问服务;3、经中国证监会认可开展的其他业务。

二、私募基金备案

招商私募基金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基金备案登记手续,备案具体信息如下:

备案编码:SSN653

基金名称:招商创融-长安万科广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管理人名称:招商致远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三、备查文件

1、《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