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88 证券简称:海天味业 公告编号:2021-031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鉴于各主要原材物料、运输、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促进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经公司研究决定,对酱油、蚝油、酱料等部分产品的出厂价格进行调整,主要产品调整幅度为3%~7%不等,新价格执行于2021年10月25日开始实施。

本次部分产品调价可能对市场销售有一定的影响,因此调价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