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17 证券简称:圣诺生物 公告编号:2021-013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文发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鉴于文发胜先生在公司上市后三个月内尚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现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文永均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

文发胜先生已报名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并将尽快参加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考试。公司将在文发胜先生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经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备案工作。

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8-88203615

电子邮箱:snkj@snbiopharm.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工业大道一段(工业集中发展区内)

特此公告。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