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1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变动情况:

(1)2021年1-9月业绩预计

(2) 2021年7-9月业绩预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1.公司1-9月业绩同比实现较大增幅。一是公司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截至9月末,新能源装机691.1万千瓦,同比增长57.71%;二是加强存量管理,通过强化市场营销等方式保证存量项目效益。

2.公司7-9月业绩较上半年有所回落。一是受产业环境影响,电煤成本大幅攀升,火电发电成本增幅较大;二是7-9月火电机组受季节性影响收入减少。

3.公司7-9月业绩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主要得益于公司产业布局调整取得实效,新能源板块收益增加,有效抵消煤价上涨的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2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年度新增装机容量达到上年度公司总装机容量10%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截至9月末,公司本年度新增装机容量已达到上年度总装机容量的1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5号一一上市公司从事电力相关业务》第十二条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本年度新增装机情况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积极落实发展战略,截至9月末,新能源装机691.1万千瓦,占总装机容量的比例为67.68%。新能源装机占比持续提高,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