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1-126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招商蛇口”)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1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21年10月12日会议以通讯方式举行,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延期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议案详情见公司今日披露的《关于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公告》、《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延期后)》。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1-127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

召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后的召开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一、原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招商蛇口”)于2021年9月2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CMSK】2021-116),原股东大会召开的情况如下:

(一)原股东大会的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0月1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原股东大会登记时间: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4日,上午9:00一下午5:30(非工作时间除外),10月15日上午9:00一上午12:00。

二、股东大会延期原因

因统筹工作安排需要,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期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慎重决定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21年10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事项不变。

三、延期后的股东大会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0月19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股东大会登记时间: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8日,上午9:00一下午5:30(非工作时间除外),10月19日上午9:00一上午12:00。

除会议日期延期外,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会议地点、召开方式、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及登记办法等其他事项均不变,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延期后)》。公司董事会对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1-128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通知(延期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会议召开日期由原定的2021年10月15日延期至2021年10月19日,股权登记日仍为2021年10月8日不变。现将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合法合规性说明: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期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慎重决定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21年10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事项不变;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0月19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及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现场会议,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截至2021年10月8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或参加现场股东大会行使表决权。

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或网络投票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表决为准。

特别提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和传播风险,建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优先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拟现场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须提前(10月18日17:30前)与公司联系,登记近期个人行程及健康状况等防疫信息,未提前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会议现场;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进入会场前须履行相关防疫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出示“粤康码”、出示“行程绿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具体防疫要求可能根据届时疫情状况有所调整),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会议现场。

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须自备口罩,做好往返途中的防疫措施,遵守深圳市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10月8日

7、出席对象:

(1)截至2021年10月8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8、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提案

说明:

1、议案1至议案3均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应选非独立董事6人、独立董事3人、股东代表监事3人,其中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的表决分别进行。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议案2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4、议案1至议案3的详细内容已于2021年9月23日披露,详见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以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三、提案编码

四、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

(1)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须持有股东账户卡、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

(2)个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受委托出席的股东代理人还须持有出席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

(3)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8日,上午9:00一下午5:30(非工作时间除外),10月19日上午9:00一上午12:00。

3、登记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兴华路6号南海意库3号楼4层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4、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二。

六、投票规则

公司股东应严肃行使表决权,投票表决时,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两种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不能重复投票。网络投票包含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如果出现重复投票将按以下规则处理:1、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重复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2、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网络多次重复投票,以第一次网络投票为准。

七、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755)26819600,传真:26818666,邮箱:secretariat@cmhk.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兴华路6号南海意库3号楼4层(邮编:518067)

联系人:陈 晨、罗 希。

八、其它事项

会议时间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通知。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一: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股票帐号: 持股数: 股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被委托人(签名):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附注说明:

累积投票方式,即股东所持的每一股份拥有与待选董事或者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投票权可以集中使用,也可以分开使用;议案1选举非独立董事6名,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有股份数×6;议案2选举独立董事3名,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有股份数×3;议案3选举股东代表监事3名,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有股份数×3。

累积投票制的选票不设“赞成”、“反对”和“弃权”项,您可分别在候选人姓名后面“填报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栏内填写对应的票数。最低为零,最高为所拥有的该议案组下最大票数,且不必是投票人股份数的整数倍。如果您在各候选人姓名后面的空格内用“√”表示,视为您拥有的总票数平均分配给相应候选人。

如果委托人未对上述提案作出具体表决指示,被委托人可否按自己决定表决: 可以 不可以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委托日期:二〇二一年 月

附件二: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在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者互联网投票系统参加网络投票。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为“361979”,投票简称为“招商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1)选举非独立董事(第1项提案,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6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6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2)选举独立董事(第2项提案,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第3项提案,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0月19日的交易时间,即即9:15-9:25,9:30一11:30和13:00一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