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
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穗恒运A 公告编号:2021一062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

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保证 21 恒运 SCP001(债券代码:012100311)兑付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兑付资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期债务融资工具基本情况

1.发行人: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

3.债券简称:21 恒运 SCP001

4.债券代码:012100311

5.发行总额:人民币4亿元

6.发行期限:270 日

7.本计息期债券利率:3.60%

8.计息方式:固定利率

9.还本付息方式: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10.付息兑付日:2021 年 10 月 19 日(如遇节假日,顺延至下 一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二、兑付办法 托管在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的债券,其兑付资金由发行人在规定时间之前划付至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收款账户后,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划付至债券持有人指定的银行账户。债券到期兑付日如遇法定节假日, 则划付资金的时间相应顺延。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应在兑付前将新的资金汇划路径及时通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因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未及时通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而不能及时收到资金的,发行人及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

三、本次付息相关机构

1.发行人: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澄 联系方式:020-82208085

2.主承销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善超 联系方式:010-66635929

3.托管机构: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晨燕、陈龚荣 联系方式:021-23198708、021-23198682

四、备注:无

我司承诺所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并将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则的规定,履行相关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 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