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09 证券简称:神驰机电 公告编号:2021-064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0月12日期间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162.58万元,具体如下: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将以上补助划分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全部计入当期损益,对公司2021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