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21-110

债券代码:149047 债券简称:20合力01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增加或否决议案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为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提高中小投资者对公司股东大会决议的重大事项的参与度,公司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单独计票,中小股东指单独或者合计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且不包括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下午3: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

其中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9:15-15:00的任意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9:15一9:25,9:30一11:30和13:00一15:00。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长汀街23号升龙环球大厦50层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公司股份总数为3,116,416,220股,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20人,代表股份908,562,59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9.1541%。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897,326,09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8.7935%。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7人,代表股份11,236,5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3606%。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书面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票据池业务暨票据质押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96,910,196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7175%;反对11,652,396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825%;弃权0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本议案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表决通过。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290,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707%;反对11,652,39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0.0293%;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市环球(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到会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此作出的股东大会决议是合法有效的。

该法律意见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备查文件目录

1、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环球(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21-111

债券代码:149047 债券简称:20合力01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控股

股东解决同业竞争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力泰”或“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发来的《关于解决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业竞争问题的具体措施》。2020年11月,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为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映科技”)的控股股东,华映科技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控股上市公司合力泰在液晶模组、玻璃盖板产品领域存在经营相同或类似业务之情形。为解决该同业竞争的情形,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根据华映科技及合力泰双方的发展战略以及相关领域业务规模,拟定了解决华映科技与公司同业竞争问题的措施,主要内容如下:

合力泰的主营业务为新型显示产品、光电传感类产品、柔性线路板、5G材料及应用产品等。目前,华映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面板、液晶显示模组和盖板玻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以来华映科技将发展重心放在面板业务上,聚焦中小尺寸显示面板产品。未来,华映科技液晶模组业务将围绕其自产面板开展,不再为非自产面板提供模组加工服务。另一方面,华映科技现有盖板玻璃业务客户拓展情况不及预期,产能利用率较低,导致亏损严重,为盘活华映科技现有低效资产,华映科技在未来两年内,采取包括但不限于业务转型等方式,不再从事现有盖板玻璃业务。

上述措施实施完毕后,华映科技不再为非自产面板提供模组加工服务,不再从事盖板玻璃业务,不从事其他与合力泰存在同业竞争关系的业务。华映科技与合力泰双方将遵循避免同业竞争原则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21-112

债券代码:149047 债券简称:20合力01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19年12月6日,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签署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司与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显示面板项目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准6代TFT-LCD显示面板项目,上述合作协议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且履行完成国有资产监管部门审批手续决议之日起生效,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截至目前,上述审批程序尚未履行。

二、进展及影响

鉴于市场环境变化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决定终止上述合作协议项下的项目投资计划。本次终止,有利于公司聚焦资源和精力提升主营业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