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79 证券简称:圣达生物 公告编号:2021-056

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26日、2021年9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8日和2021年9月18日刊载于《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6)和《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

近日,公司已完成了《公司章程》备案和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00070471153X3

名称: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浙江省天台县赤城街道人民东路789号

法定代表人:洪爱

注册资本:壹亿柒仟壹佰壹拾捌万捌仟玖佰伍拾捌元

成立日期:1999年02月08日

营业期限:1999年02月0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药品生产;饲料添加剂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危险化学品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