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产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
项目投产的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78 证券简称:武进不锈 公告编号:2021-059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产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

项目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新建年产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新建年产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本次投资新建项目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投资新建年产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1)。

本项目为年产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项目,项目主要从事精密超长不锈钢管产品生产,包括超长精密盘管、换热器用精密管、汽车、高铁及仪表用精密管等产品。2021年10月,项目主体生产线已经正式投产。该项目的建设可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

本次项目投产事项不会对公司近期财务状况、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