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68 证券简称:新大正 公告编号:2021-062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回购注销涉及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涉及激励对象1人。本次回购注销股份数量为57,000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的0.035%;股份回购价格为17.58元/股,回购的资金总额为100.206万元。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本次回购注销的办理。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62,775,500股变更为162,718,500股。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本次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手续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概述

1、2021年2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以及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设定指标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同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查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对本激励计划的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并出具了核查意见。

2、2021年2月23日至2021年3月5日,公司在内部OA系统对《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为期10天的公示。在公示期内,公司监事会核查了本次激励对象的名单、身份证件、激励对象与公司或子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激励对象在公司或子公司担任的职务,期间未收到任何对本次拟激励对象名单的异议,并出具了《监事会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名单公示情况及核查意见》。

3、2021年3月10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4、2021年5月1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数量和授予价格的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调整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数量和授予价格,以及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监事会对授予日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核实并发表了核查意见。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对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价格、数量调整和首次授予事项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5、2021年7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对1名离职的激励对象尚未解锁的全部57,000股限制性股票回购并注销。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意见,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回购注销事项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回购注销的相关说明

根据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激励对象张营利先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公司对其持有的全部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57,0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17.58元/股。本次回购限制性股票的资金总额为100.206万元,回购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三、本次回购注销已办理程序

根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并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上述离职的激励对象支付了本次回购限制性股票的款项100.206万元,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报告文号:天健验〔2021〕8-24号)。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本次回购的限制性股票57,000股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户并完成注销。

四、本次回购注销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回购注销后,公司股份总数减少57,000股,公司总股本由162,775,500股变更为162,718,500股。本次回购注销后公司股权结构变动如下:

五、本次回购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系根据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已不符合条件的限制性股票的具体处理,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本次回购注销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本次回购注销的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极低,且回购所用资金较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较大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积极性和稳定性,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勤勉尽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六、备查文件

1、《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4)。

特此公告。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