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53 证券简称:成都燃气 公告编号:2021-041

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嘉科技”)系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燃气”或“公司”)参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41.59%股权。为优化千嘉科技资产结构,支持其降低负债水平,进一步推动其经营发展,经商议,千嘉科技现有六家股东拟向千嘉科技同比例增资共计19,981万元,其中成都燃气、四川华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金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丹东东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科物联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以对千嘉科技合计15,983万元应收股利形成的债权出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石油”)拟以3,998万元现金出资。成都燃气出资金额为8,311.16万元,增资后成都燃气所持千嘉科技股份比例保持不变。

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对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千嘉科技增资方案,同意公司以对千嘉科技的应收股利形成的债权8,311.16万元向其进行增资。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20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4)。

二、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千嘉科技六方股东已完成签署《关于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中石油已按照协议约定向千嘉科技支付增资款3,998万元;成都燃气等其他五方股东以对千嘉科技的应收股利形成的债权共计15,983万元出资。千嘉科技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成都市双流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对千嘉科技增资事项已完成。

变更后的千嘉科技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227323595889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法定代表人:张西川

注册资本:13,395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1年10月30日

营业期限:2001年10月3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建设工程施工;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测绘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智能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服务;软件开发;软件销售;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大数据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云计算设备销售;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5G通信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销售代理;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千嘉科技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