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1-126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分管电气事业部的副总裁贺庆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贺庆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贺庆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贺庆华先生持有公司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213万股,后续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股票期权予以注销。除此以外,贺庆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及董事会对贺庆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备查文件

1.贺庆华先生出具的《辞职报告》;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六日